低调奢华,黑色版iPhone 7 Plus谍照完全曝光!传闻还将跟上时代加入快充!

0
i7pb

从目前曝光到不能再曝光的谍照和上手视频来看,iPhone 7在外观上依旧没什么大改变。不过正所谓“科技以换壳为本”,Apple自然想到靠新颜色来增加吸引力的办法啦。据悉,iPhone 7此次除了加入全新的深蓝色外,还将采用全新的深灰色配色。

i7pb2

日前,多次曝光iPhone 7谍照的微博网友KK低调这次放出iPhone 7 Plus黑色版的真机谍照。和此前的太空灰不同,这次的深灰色版本在颜色方面更为接近黑色,天线条也改成了黑色,看上去与机身整体颜色并不违和,算是一体感最高的iPhone 7配色了。

iphone-7-space-black-grey-concept-004

此外,这次iPhone 7似乎还将跟上时代加入广大果粉日盼夜盼的快充功能。据快科技爆料,iPhone 7这次选用了TI定制的SN27546作为电池的电量计。由于这颗电量计是支持快充电池电量计算的,加上此前iPhone 7将推出搭配Type-C to lightning数据线的传闻,iPhone 7很有可能会加入USB PD的5V 1.5A和5V 3A快充方式。

 

大家觉得这次iPhone 7的深灰色好看吗?从小编的角度来看,这个配色简直完爆之前的太空灰啊。(然而小编并不会买←_←)

 

更多Zing彩:

本文:

低调奢华,黑色版iPhone 7 Plus谍照完全曝光!传闻还将跟上时代加入快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