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S7同款Exynos 8890处理器,魅族将于9月3日发布“Pro than Pro”的全新旗舰

0

自去年阿里巴巴注资开始,中国手机厂商魅族就开始玩起了“机海战术”。距离魅蓝E才发布没多久,魅族就已经开始准备下一场发(yan)布(chang)会(hui)了。这次,他们将会在9月3日正式发布一款比上半年的Pro 6更“Pro”的“真·旗舰”。

20160813_165631_17

日前,WandT手机科技在微博放出了一张疑似魅族官方的新机预告海报。从“Pro than Pro”和“真旗舰”等口号来看,相信这台手机的定位将和去年的Pro 5一样,采用最高硬件配置的真旗舰手机,也就是真正的Pro 5继承者。

craft_phone_7cd20fb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这款魅族新旗舰将会采用与Galaxy S7系列同款的Exynos 8890处理器,2K分辨率(2560*1440)的AMOLED屏幕,4GB RAM+32GB机身存储,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前摄像头,并运行基于Android 6.0.1的Flyme OS。无独有偶的是,被魅族视为宿敌的小米正巧也在8月发布小米Note 2。不知9月3日魅族的“Pro than Pro”能否一战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此时,身为现“旗舰”的Pro 6一口老血吐出来,说好的我才是旗舰呢!?(ノ=Д=)ノ┻━┻ 

 

更多Zing彩:

本文:

搭载S7同款Exynos 8890处理器,魅族将于9月3日发布“Pro than Pro”的全新旗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Meizu魅族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