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寸新Nexus Sailfish真机、价格曝光!采用黑灰撞色设计,售价约RM1410!

0
ap resize1

今年Google 在Nexus 手机上的策略,还是会延续去年的做法,即推出两款机型,不过从代工商选择上看,似乎都是由HTC 来操刀。现在,代号为 “Sailfish” 的手机真机谍照和售价终于首次现身于网上,和此前的渲染图吻合度很高。

 

s_0b48b152a72d40c982d49df6e4e7e398

s_236ebfef217f44979c351eab9c823b9e

Nexus Sailfish 在设计方面,采用了聚碳酸酯材质,背部由天线条分割成三段式,但还设计了黑色和灰色的撞色设计,摄像头和闪光灯被设在了左上角位置,而且正面底部比较宽大,顶部听筒下还有传感器开孔

 

googleinstagramnexus-480x480

除此之外,Google 官方的Instagram 账号也同样流出怀疑是Sailfish 的真机视频,虽然在视频里主要是宣传早前所报导的Google Photos

 

Nexus-2016-Photoshop-Fun-4

在配置方面,据称Sailfish 将配备5寸1080p 屏幕、Snapdragon 820 处理器、4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200万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7.0 系统、2770mAh 电池容量、也搭载了后置指纹识别和USB-C 接口。据悉,Nexus Sailfish 的售价有望在350美元左右(约RM1410)

关于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之前就有报导说将在10月4日发布,而且还会和Marlin 通台亮相。那么到底这两款手机,能吸引到多少人为其买单呢?官方售价是不是就350美元呢?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5寸新Nexus Sailfish真机、价格曝光!采用黑灰撞色设计,售价约RM141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