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新旗舰将配备双摄像头?疑Mate 9真机后壳谍照曝光!

0
initpintu 副本6

从Huawei 手机产品线的计划来看,Huawei Mate 9 应该会在今年的10月或11月份亮相。上星期,其手机的配置就已经在GFXBench 网上出现而在昨晚,也有网友上传了一张称是Mate 9 工程真机的后壳图片。

 

s_4643737fb3964e50a1d190a05ebd3a7c

从网友所曝光的谍照来看,Mate 9 居然采用了双摄像头,不过与Huawei P9 的平行摄像头不同,该机与红米Pro 类似,双镜头为竖向分布。此外,该机依然是后置指纹识别,而从开孔来看,除了闪光灯外,还有可能提供激光对焦或是心率检查功能。

 

s_2fee27f7454040c188377bc1cd4def3c

在后壳的整体来看,Mate 9 延续了之前Mate 系列的三段式设计,依然会采用上下塑料喷涂金属漆的设计。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Huawei Mate 9 将配备5.9寸1080p 屏,并运行Android 7.0 系统,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提供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到底这款双摄像头的手机,会不会就是Mate 9 的最终模样呢?而且早前也有传闻说这款手机是会配备2000万像素后摄像头的,到底是什么原因被改成了1200万像素呢?这一切的谜底只有在10/11月的发布会上,才能见分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新旗舰将配备双摄像头?疑Mate 9真机后壳谍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