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小吉智能滚筒洗衣机正式发布:小巧静音、14种洗衣模式!售约RM900!

0

上星期就开始在小米微博上放出的新产品海报,昨晚这款神秘的新产品终于亮相,是一款名为 “小吉智能滚筒” 的洗衣机。这洗衣机是小米与小吉科技联合开发,而售价被定为1499元(约RM900)。

 

1471316707350

小米小吉智能滚筒洗衣机的主要主打为小巧静音、容量2.8公斤、滚筒设计、具备童锁功能能效2 级。其三围尺寸为630 x 500 x 415mm,而且重量是有34kg 。

 

004024016

这款洗衣机也采用了韩国Amotec DC 变频电机,号称比目前在售洗衣机还要安静12db。另外还采用了德国suspa 减震器,与奔驰E级采用一样的供应商。

 

1471316707459

除了洗衣外,其还提供了 “高温煮洗” 功能,温度可达95℃,并有效杀灭细菌。以大肠杆菌、黄色葡萄球菌为测试,小米的这款洗衣机除菌率达到了99.99%。

 

1471316707182

作为智能家居产品,该洗衣机可以通过手机App 操作,支持14种洗衣模式。至于售价方面,这款洗衣机是被定为1499元(约RM900)。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小吉智能滚筒洗衣机正式发布:小巧静音、14种洗衣模式!售约RM9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小米米家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