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重磅新机:Mate S2亮相工信部!设计看似Nexus 6P!9月1日不见不散!

1
initpintu 副本8

当大家都在猜测,9月1日Huawei 要发的重磅新机会是什么样的时候,工信部似乎已经提前为大家给出了答案,而且从图片看来,其外形更像是Nexus 6P 的小改版,难道这真的是网上所说的Mate S 第二代?

 

943359a3bd78458999a6a66fd1211c62

77297db555e8450cb06e814ba7da3b0f

从曝光的工信部图片看,这款Huawei 新机在背部设计上与Nexus 6P 很相似,备有后置指纹识别、机身为金属材质、三段式设计,至于机身正面,下方有Huawei 的logo,整机的屏占比也不算高。

 

aba4ec5d30ac430e81fa343ac5d89604

如果这款新机真的是Mate S2 的话,那么配置一定不会差。之前GFXBench 显示的一款华为高端机配备了5.9寸1080p 屏、搭载Kirin 960 处理器、4GB RAM、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在3000mAh 以上。

那么到底Huawei 这款的这款手机是不是Mate S 的第二代呢?售价又会是多少呢?等到9月1日的发布会,一切就会见分晓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重磅新机:Mate S2亮相工信部!设计看似Nexus 6P!9月1日不见不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