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在大马正式推出一系列VR Ready电竞笔电!GeForce GTX10系列显卡,售价从RM6899起!

0
IMG 20160816 1521041

相信众多的电竞爱好者,都非常期待MSI 将于8月发布的一系列VR Ready 笔电。今天,MSI 终于正式发布了一共11款来自不同系列的VR Ready 电竞笔电。这一系列的VR Ready 笔电都采用了最新的散热设计,而且都搭载了Intel Core i7以及GeForce GTX10系列显卡,售价从RM6899起。

 

IMG_20160816_152104

IMG_20160816_152005

IMG_20160816_151944

GT83VR 与GT73VR Titan 的Sound by Dynaudio 扬声器,可以使到玩家不管是在玩游戏、听音乐、或是观看电影的情况下,不受其它噪音的干扰,并达到与瓦扬声器一样的最高等级效果。此外,GT72VR 与GT63VR 系列也搭载了Sound by Dynaudio、Nahimic 2 和Audio Boost 2 音响系统。另外,GS63 也在2016 的COMPUTEX 里活得了Best Choice Golden Award 奖。

 

系列新品售价:

Untitled

 

IMG_20160816_144753

对于一款电竞笔电来说,散热系统是非常重要的,GT72VR 和GT62VR 系列里的散热解决方案都升级到 “Cooler Boost 4”。随着散热系统被升级,Intel Core i7 6820HK 处理器可以正常运行Turbo 模式,并拉伸到极限。为了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GT72VR Dominator 嵌入了最快的移动显示器,120Hz/5ms 面板。

 

IMG_20160816_150028

此外,MSI也在发布会上一并推介了最新的MSI Dragon Center私人管理中心,并且将会预装在新推出的GeForce GTX10系列电竞笔电中。这个管理中心不但能让用户观察机器的性能,更能够调试键盘的灯彩。

 

IMG_20160816_144358

IMG_20160816_150754

一路走来已经有30年历史的MSI,表示在电竞型电脑和笔电界中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力,更是电竞界中数一数二的顶级品牌。这些年所研发的产品,更是受到了全球玩家的热烈欢迎!这一次所带来的GeForce GTX10系列新品,一样加入了各种新功能,除了硬件规格非常高端之外,用户体验方面也一并兼顾有加~!

 

更多Zing彩:

 

本文:

MSI在大马正式推出一系列VR Ready电竞笔电!GeForce GTX10系列显卡,售价从RM68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