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乐2S配置/谍照曝光!搭载Snapdragon 820+4GB RAM!发布会竟与iPhone 7撞期!

0
initpintu 副本10

昨晚乐视才刚发布了一款新手机–Cool1 dual,今天又有一款新产品现身于GFXBench,而且也有消息指这款手机正是乐2S。传言乐2S 将搭载Snapdragon 821 处理器和8GB RAM,不过这份来自GFXBench 规格显示,型号X720 的乐2S 使用了Snapdragon 820 和4GB RAM。

 

s_67905fb20d414c52ab5019c0f3f55191

根据这份数据单,乐2S 设计为5.5寸1080p 屏、4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00万后置摄像头、支持NFC、运行Android 6.0.1 系统。在同一天,乐视移动总裁冯幸还透露,乐视2S 有望做到大电池(猜测5000mAh)和轻薄机身

 

s_e5c455b2da6c40cc89012bcda6a9ebb0

s_e5dd8565d4974e38956d1c9eec2d8b21

当然,现身的虽然不是8GB RAM 也不代表不会出现,乐视的风格我们都看在眼里,况且现在手机做各种版本也是司空见惯的事了。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有爆料显示,乐2S 可能在9月7日发布。是不是觉得这日期很熟呢?没错这正是iPhone 7 即将发布的日期!没想到乐视竟然会挑了与Apple 同一天发布新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乐视乐2S配置/谍照曝光!搭载Snapdragon 820+4GB RAM!发布会竟与iPhone 7撞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乐2S乐视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