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中国智能手机第二季度出货量报告:华为/OPPO/vivo包办前三!小米第四,三星并入其他!

0
phone meitu 1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是一个极度竞争的领域,昨日,研究公司IDC公布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2016年第二季度的出货量排名,其中华为,OPPO,vivo包办前三名,小米只能位居第四,Apple则排在第五。

s_e3b779468002473fbeb8ab3c7060ec62

作为中国市场老大的华为,在第二季度表现依旧抢眼,出货量达到1910万台,市场份额达到17.2%,同比增长15.2%,继续巩固霸主地位。

而在今年大放异彩的OPPO,vivo继续一路高歌猛进,分别排名第二与第三!其中,OPPO出货量1800万台,市场份额16.2%,同比暴涨124.1%,成为第二季度最大赢家;同门的vivo一样表现不俗,出货量1470万台,市场份额13.2%,同比大涨74.7%。

昔日霸主小米未能翻身,第二季度继续走低,排名第四,出货量下降至1050万台,市场份额跌至9.5%,同比减少38.4%。

Apple排名第五,出货量860万台,市场份额7.8%,同比下降31.7%。国际市场龙头老大Samsung在中国敌不过地头蛇,在中国第二季度出货量只能进入其他,不过随着Galaxy Note 7的发布有望在第三季度迎来反弹。

 

更多Zing彩:

本文:

IDC中国智能手机第二季度出货量报告:华为/OPPO/vivo包办前三!小米第四,三星并入其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