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obile于沙巴推出第一个4G LTE-Advanced!下载速度竟可超过100Mbps!?

0
160815 u mobile 4g LTE A kota belud sabah 2

作为网络扩充工作的一部分,Umobile 在大马推出了其首个4G LTE-Advanced 网络。LTE-Advanced 同时也被称为4G+,且还提供了比传统4G 更快的网速。在生活中使用的话,通过载波聚合将可使到下载速度高达100Mbps。

 

160815-u-mobile-4g-LTE-A-kota-belud-sabah

Umobile 的首款4G LTE-Advanced 网络,并非在像巴生谷这样的中心市场展开,反而是在沙巴的Kota Belud 开启。Umobile 在近日也已开始着手进行网络扩充工作,并以旗下的4G 网络覆盖于东马地区。但是,现在Umobile 还是得依赖于他们的国内漫游合作伙伴–Maxis 的2G/3G 网络覆盖。

 

160815-u-mobile-4g-LTE-A-kota-belud-sabah-3

那么,这真正的4G LTE-Advanced 网速又会是多快呢?Umobile 的CEO 也借此机会在发布会上秀出了这网速测试的成绩,从照片可以看到是拥有高达127.9Mbps 的下载速度,和13.82Mbps 的上载速度

对于在马来西亚半岛的Umobile 4G 网络,几时才会升级到LTE-Advanced,Umobile 是尚未对此作出任何回应的。相信这也只是时间问题而已,我们暂且就先等等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Umobile于沙巴推出第一个4G LTE-Advanced!下载速度竟可超过100Mbp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