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吋蓝色iPhone 7亮相 採用iOS 10介面

0
2016081805131864811 ExtraLargeSize

外传 Apple iPhone 7 将有新色推出,可能会是黑色或是蓝色机身。中国网站 PConline 近日张贴多张 5.5 吋蓝色 iPhone 7 的工程机照片,跟日前流传的 iPhone 7 照片较为不同的是,萤幕可以正常开启与使用,就连照片也拍的非常清晰;且从屏幕桌布、应用功能判断,该款手机採用最新的 iOS 10 作业系统,只是目前无法确定其真实性如何。

照片中将 5.5 吋 iPhone 7 跟 iPhone 6S Plus 相比,尺寸、外型设计几乎一致,尤其从正面看来没有太大差异;看起来 iPhone 7 没有如外传改用电容式触碰按键设计。另外,可看出 5.5 吋 iPhone 7 改採双镜头设计,背部取消横向绝缘条;同时取消 3.5mm 耳机孔,改成对称式挖孔设计,但传出可能不会配有双扬声器。

5.5吋藍色iPhone 7亮相 採用iOS 10介面
▲5.5 吋 iPhone 7 工程机屏幕显示运行 iOS 10 作业系统。(图片来源:PConline

5.5吋藍色iPhone 7亮相 採用iOS 10介面
▲与 iPhone 6S Plus 相比,5.5 吋 iPhone 7 改为双镜头设计,并取消横向绝缘条。(图片来源:PConline

 

本文经合作伙伴S o g i手机王授权转载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