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第二亲生儿子:Marlin现身安兔兔!2K分辨率屏+3450mAh电池!

0
nexus htc

大家都知道,Google 在今年打造了两款Nexus 亲儿子手机,而且也首次交个同一家厂商代工,选择了陷入困境的HTC。在之前,其中一款亲儿子 “Sailfish” 的曝光度相对比较高,但是 “Marlin” 却迟迟未有曝光消息。如今,终于在安兔兔数据库中,可以看见这款手机的消息了。

 

s_bdf384c863e544b39d51f7330e03a135

此前已出现在安兔兔数据库中的Sailfish显示拥有5寸1080p 屏幕、Snapdragon 820 处理器、4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7.0 系统,另外据说还会有2770mAh 电池、USB Type-C 接口,价格预计在350美元左右(约RM1400)

 

s_d29d57d641ae498ab4b42ee11d5ac579

现在,另一款更高端的Nexus Marlin 也被安兔兔曝光了,并显示同样搭载了Snapdragon 820 处理器、4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7.0 系统,大体规格与Sailfish 是一致的

但是,不同之处是屏幕放大到5.5寸,同时分辨率也提升到2560 x 1440 的2K 级别。另外还有就是电池据说也更大了,达到3450mAh 的容量

 

Nexus-2016-Photoshop-Fun-4

由于基本配置都相同,两款Nexus 的性能也如出一撤,安兔兔跑分都在13万左右,属于Snapdragon 820 的正常表现。从Sailfish 的外观看起来都一般,不是金属机身,而旗舰级的Marlin 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如果给你们选,你们会想买Sailfish 还是 Marlin 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第二亲生儿子:Marlin现身安兔兔!2K分辨率屏+3450mAh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