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布拉格2要来了?Nubia官方自爆IFA 2016上推出新产品!

0
13925350 1088842277867266 1218893947314614237 n

距离My 布拉格第一代发布也有一年的时间了,就在刚才,Nubia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海报,并宣布将在IFA 2016 上推出新款Nubia 智能手机,难道会是My 布拉格第二代?

 

s_f8c6935254014b31b3f26c42ba2d7a08

虽然海报中未提及这次新机是什么,但是就以Nubia 的产品线来看,本次发布的新机应该是Nubia My 布拉格第二代。第一代在去年7月发布,主要面向文艺青年用户群体,而在今年1月份时,Nubia 又推出了升级版的Nubia 布拉格S。

 

808671aagw1f6xyiy5x2ij21jk1jkahy

由于Nubia 已经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了Z 系列的三款新机,再加上距离My 布拉格一代的发布正好一年的时间,因此新机是My 布拉格2 的可能性非常大。值得一提的是,C罗也在自己的Facebook 上贴出了同样的海报。当然作为Nubia 代言人,C罗这样做也是无可厚非的。

那么,在这款新机发布的时候,C罗会不会亲临现场呢?看来过不久更多关于这手机的资料,也会被各大爆料大神爆料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My布拉格2要来了?Nubia官方自爆IFA 2016上推出新产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