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下水no problem!Tech21推出新保护套,让Note 7防水也能防摔!售约RM169起!

0
20160817 tech21 note7 dsc7645 11

加入防水与虹膜辨识功能的Samsung Galaxy Note 7,在官方的介绍中是希望让用户能在工作之余更能兼顾玩乐。但玩得太开心显然也会容易滑手,这时候防摔就很重要了。Tech21 在Note 7 即将全球开卖前夕,推出了他们全新搭载FlexShock 科技,可提供2m 的防摔落能力全新保护壳产品

 

20160817-tech21-note7-dsc7688-1

这款Note 7 的保护套设计基本上与S7E 的Evo Frame Case 类似,都是上下框较厚实,但保留了左右框手持的薄度握感。但是,底部的S Pen 开孔也和Note 5 版本一样有深度,需稍微找个角度去按彩好抽出,所以对于常用S Pen 的人而言,可能会比较不就手。

 

20160817_Tech21_Note7_DSC7765

至于这保护壳系列的第二款Evo Wallet Case 的部分,基本上都是以Frame 为基底去加上前后护盖的版本。虽然他具备磁吸式的固定机制,但却依然不具备掀盖唤醒荧幕的,但基本上全包覆的设计应该是可以提供更高的保护性。

 

20160817-tech21-note7-dsc7653-1

目前,这两款手机保护套已在台湾开始开卖,而售价是分别为NT$1,280(约RM169)与NT$1,680(约RM219) 。至于会不会把这款手机保护壳带进大马是还未知晓的,可是如果真的开卖的话,你会不会付多点钱,以得到对Note 7 有更好的保护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上山下水no problem!Tech21推出新保护套,让Note 7防水也能防摔!售约RM16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