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女生而设!Huawei全新女性手机Nova细节曝光:细腻优美!

0
Huawei P8 Lite logo

Huawei 手机目前拥有 M、P、G 三大系列,虽然外貌全部不一,但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太过 man 啦(2016年男性用户占比高达71%)。为了顾及更多的女性用户,Huawei 打算开辟一个全新女性产品线,新机将命名为 Nova。

 

s_da83707a33f4471fbda60d8adad761db

知名分析家潘九堂爆料称,继子品牌 Honor 崛起后,Huawei 要推出一个全新的女性手机产品,其将被命名为 Nova(新星),代言人可能是95后中国女星关晓彤。

s_10aa96feccd24312926b009ee4bd383b

 

Nova 的出现,很明显就是冲着 OPPO 和 vivo 而来的,主打线下、女性市场!

s_a2f01d5846d84e218c00dedbbd9aee3c

而在今天,通信专家 “飞象网项立刚” 在微博放了一张 Huawei Nova 新机的外观细节图:“它会像美女的皮肤一样细腻而有质感吗?” 这款手机预计将在 IFA 2016(9月2日-7日)首发亮相。

 

目前还没有更多的资料泄出,只看得出是全金属材质。大家觉得如何?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了女生而设!Huawei全新女性手机Nova细节曝光:细腻优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