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男女好消息!Samsung智能手环Gear Fit 2、蓝牙耳机Gear IconX正式大马推出!售RM699!

0
gear fit 2 gear iconx c771057bdb

喜欢运动的男生、女生注意啦!Samsung 的全新智能手环 Gear Fit 2、蓝牙智能耳机 Gear IconX 正式抵马啦~~!*\(^_^)/* 售价RM699!

 

智能手环 Samsung Gear Fit 2

Samsung-Gear-Fit-2-uso-630x342

比起两年前的Gear Fit,Gear Fit 2 整体上更进步!Gear Fit 2 内建了心率感应器。硬件部分,它搭载了双核心 1GHz Exynos 3250 处理器、512MB RAM 和一颗 200mAh 的电池(日常使用据称能坚持 3 到 4 天)。

但这全都不是重点!最大改进还是 Gear Fit 2 加入了 GPS 功能,另外手环自带了4GB ROM,可以内存音乐,然后通过蓝牙播放出来。而且,Samsung 还和 Spotify 达成了合作,会提供专门的播放列表给正在运动的你呢!

 

eb97b604498053c0868c09a2934faa7e

目前引进大马的 Gear Fit 2 拥有蓝、深灰、玫红色选色哦~!(男女都适合)

 

蓝牙智能耳机 Samsung Gear IconX

gear-icon-x_stay_alert_l

Gear IconX 特别的是,它采用了完全无线的设计!左右耳塞各重6.3克。另外,Samsung 还提供了一个收纳盒,除了收纳还可以充电呢!

至于续航方面,若是播放内置 4GB 存储空间内的歌曲的话可维持约3.5小时,如果连接手机播放音乐的话仅能维持1.5个小时。

 

samsung-gear-iconx

共有黑、蓝、白色供选择啦~ (●’ω`●)

 

价钱方面,Samsung Gear Fit 2 和 IconX 一样同为 RM699!更多详情,可以浏览这里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运动男女好消息!Samsung智能手环Gear Fit 2、蓝牙耳机Gear IconX正式大马推出!售RM6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