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再高也怕菜刀,测试显示SAMSUNG Galaxy Note 7的Home键依旧不耐刮

0

作为SAMSUNG今年下半年的旗舰手机,Galaxy Note7无论在硬件配置还是外观用料方面都堪称顶级,曲面屏,Gorilla Glass 5和虹膜识别的加入都看出了SAMSUNG对这款产品的用心程度。然而,即便强如Galaxy Note 7,也并非是十全十美的。

近日,Youtube PO主JerryRigEverything便对SAMSUNG Galaxy Note7进行了“极限测试”。在各项测试中,Galaxy Note 7基本表现良好,甚至连掰都掰不弯,可见其坚固程度。不过,Home键就没那么幸运了,在被美工刀“划”了几下后,Note 7的Home键就开始花了,最后甚至连指纹识别功能都因此失灵了。从该测试来看,Note 7的Home键这次似乎依旧没有采用耐刮的蓝宝石玻璃保护。

n77bt

其实,SAMSUNG过去一些机型如S7 Edge就曾出现过Home键被刮花的情况,因此实际情况还是得看个人的使用习惯。所以,希望各位Galaxy Note7用户在使用Home键的时候尽量不要用指甲去刮哦。当然,如果排除掉Home键这个“遗憾”的话,Galaxy Note 7毫无疑问是款坚固的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测试显示SAMSUNG Galaxy Note 7的Home键依旧不耐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