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B RAM定制版杀到,BATMAN版SAMSUNG Galaxy Note 7真机曝光!

0

今年上半年,SAMSUNG推出了Galaxy S7 Edge的蝙蝠侠定制版。被金色点缀的漆黑机身,加上金色的蝙蝠侠logo,可谓帅到没朋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蝙蝠侠版Galaxy S7 Edge反响太好原因,SAMSUNG好像决定来个故技重施,为下半年的Galaxy Note 7推出蝙蝠侠定制版哦。

Note 7 batmen spy2

日前,有微博网友曝光了Galaxy Note7蝙蝠侠版的真机照片。从该组真机照来看,蝙蝠侠版Galaxy Note7与此前的蝙蝠侠版Galaxy S7 Edge采用了一样的配色风格,采用漆黑色机身搭配金色作点缀,背面则是金闪闪的蝙蝠侠logo。不同于S7 Edge,蝙蝠侠版的Note 7直接把正面logo也去掉了。

batman-gs7

据消息人士透露,蝙蝠侠版Galaxy Note 7将会搭配6 GB RAM而非普通版的4 GB RAM。至于价格方面,自然是不低于普通版本的啦。至于何时发布,就等SAMSUNG亲自来宣布吧。

 

话说SAMSUNG,你不打算顺便出个Superman版的S7 Edge还是Note 7来和Batman版搭档一下么?

 

更多Zing彩:

本文:

6GB RAM定制版杀到,BATMAN版SAMSUNG Galaxy Note 7真机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