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必与Snapchat斗到底!Facebook推出青少年视频日记App:Lifestage!成年人不许用!

0
Facebook Lifestage App

Facebook 现已成为了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站,可是这也不足以令该公司停下脚步,继续设计更多的社交App。现在,Facebook 就推出了一款专门针对青少年用户的App– Lifestage其目的就是要获取更多的青少年用户,并且让用户觉得它比Snapchat 更好玩,因为现在有部分青年已经不用Facebook 了

 

Facebook-Lifestage

Lifestage 是一种视频日记,用于记录自己的日常生活,而且用户不需要自己动手打字,只需录制一小段视频,发布到自己的页面就可以让好友观看了。每当用户更新自己的主页时,更新后的内容就会出现在别人的feed 流中。

 

53787130

可是这款App 有个非常特别的限制,那就是只面向21岁及以下的用户。如果你超过了21岁,只能看自己的状态,不能与其他用户进行交流了。用户可以选择自己的学校,只有当你所在的学校有20个以上的人注册时,才能看到其他用户的动态

 

57b91203be937

关于这款App 如何阻止超龄的用户暂还不清楚。在注册过程中,Lifestage 无法确认用户注册的高中信息是否属实,但用户只可选择一所高中,日后也不可再改变。作为隐私设计,Lifestage 也具有自定义屏蔽功能,可以阻止父母、变态或其他不愿让其看到动态的人。然而,这款只针对青少年的App 可能还有许多问题需要解决,如谩骂、骚扰或暴力行为等。

关于这款App,目前暂时还未在大马地区开放下载,而且就只有iOS 的用户可以使用,而日后也不知几时会正式开放给Android 的用户。这新卡发的Lifestage 不知道能不能成功打击到Snapchat 呢?呵呵…

 

 

更多Zing彩:

 

 

本文:

势必与Snapchat斗到底!Facebook推出青少年视频日记App:Lifestage!成年人不许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