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用户终于盼到今天!MIUI 8稳定版来了!8月23日面向全球2亿用户!

0
s 1237cb27aed341e0a1db9eec295f6d821

米粉们,好消息啦!还记得今年5月10日,伴随着小米Max 一起亮相的MIUI 8 系统吗?经过了三个多月的各种测试后,现在官方终于正式宣布,稳定版本要来了!而且日期就是明天(8月23日)啊!

 

s_09bc09c9398d48258639f8622a1cc35e

MIUI 官方刚刚宣布,8月23日(明天)的上午11点,将会正式开始推送MIUI 8 的稳定版升级。本次推送还同时面向全球2亿MIUI 用户进行,就连MIUI 7/ 7.5 的用户都可以直接更新,不过OTA 推送都需要一个过程,所以第一时间收不到的也请耐心等待,或者下载官方升级包手动更新

 

miui8-portada-960x623

此外,MIUI 8 还全面支持小米2、2S、3、4、4C、4S、5、Max、Note、红米、和红米Note 等全系列设备。使用这几款手机的朋友们,明天记得留意留意咯~ 祝米粉们升级愉快~!

 

1237cb27aed341e0a1db9eec295f6d82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用户终于盼到今天!MIUI 8稳定版来了!8月23日面向全球2亿用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