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倒霉还是厂商问题?Samsung Galaxy Note 7出师不利,首批货出现严重重启问题!

0
Samsung Galaxy Note 7 official images

自Samsung Galaxy Note 7 发布以来,人气度就高居不下,外界对于这款手机的评价都很高。由于反应过于热烈,导致了全球缺货,除了预购者可以拿到货外,其余想买的用户就被逼延迟到9月才有货。但是,对于一些不幸的客户,开心的时间都非常短暂,因为他们才使用这手机短短几天后就出现了不断重启的问题。

 

Galaxy-Note-7-defective_副本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在Facebook 上,有一位网友就更新了自己的状态,并表示刚收到的Note 7 就很不幸的不断崩溃,且出现重启问题。

 

Galaxy-Note-7-defective-1_副本

另外,从著名的LowYat Forum 中也可以看到不少人自己的Note 7 一直出现重启问题,甚至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发生了5次重启问题,送到维修店让工作人员重新灌新软件也无法解决该问题。

 

Capture

2

同样的在LowYat Forum 里也有其中一位遇到这问题,当他第二天送去service center 时,工作人员也告知他无能为力,更恐怖的是当天也有超过10 为用户遇到同样问题,而到那求助。

 

sg

phi

dubai

此外,除了在国内可以看到用户发生类似的问题外,连国外也有。在xda Forums 里,有来自新加坡、杜拜、菲律宾的朋友们也同样拿了首批的Note 7 而遭遇同样的重启问题

关于以上问题,已经有用尝试与Samsung Malaysia 联络了,希望可以尽快得到答复,也希望可以给顾客们一个很好的交代与补偿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是倒霉还是厂商问题?Samsung Galaxy Note 7出师不利,首批货出现严重重启问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