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新旗舰再次曝光!除了曲面屏,还有普通屏版本?售约RM1699起!

0
s 14960745c6ab4087a6c6ba6b3d78f093

早前,就已经报导过了魅族的新旗舰将会采用曲面屏,而且还会有双摄像头。但是,从最新的情况看,魅族似乎准备了两款不同的版本,并都是搭载Exynos 8890 处理器。其做法还真有点像Samsung 的Galaxy S7 呢!

 

s_51fddfa0a45b400f950a4fcaead6307e

根据最新消息的显示,魅族新旗舰屏幕选择上将会有两个版本,第一就是曲面屏,而另外一个就是直面普通屏,而且都是采用Samsung 的2K 分辨率Super AMOLED 显示屏

此外,两款新旗舰虽然都搭载Exynos 8890 处理器,但配置上还是会有些区别。据说一个存储组合是4GB RAM+32GB ROM,而另外一个则是6GB RAM+64GB ROM版本,同时它们内置的电池容量都是3500mAh,支持无线快充,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

 

ChMkJ1exKXmII5iVAAObWerYMYkAAUcNAGCkbEAA5tx137

对于魅族真旗舰将在9月13日发布的消息,也有消息人士表示这款新机会在10月份登场,但却没透露具体的时间。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目前有传闻称4GB 内存标配售价为2799元(约RM1699),而6GB 内存的高配则定价为3099元(约RM1879),但是这些都是未得到证实的消息。想要知道更进一步的消息,那也只好等官方的公布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魅族新旗舰再次曝光!除了曲面屏,还有普通屏版本?售约RM16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Meizu魅族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