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版Samsung Galaxy On7获FCC认证!搭载Snapdragon 625处理器+3300mAh电池!

0
gsmarena 001

虽然目前Samsung 的旗舰产品都一一亮相了,但是其实Samsung 还有一大帮中低端手机即将亮相呢!除了之前的Galaxy C9 外,Samsung Galaxy On7 的2016版也正式通过了FCC 认证,距离正式发布也不远了吧!

 

2016082208592905

2016082208593798

其实Galaxy On7 早在去年已经推出过,而今年推出的是2016 年版本的On7。值得一提的是,早前这部手机已在中国得到了工信部的认证,而日前更是获得了FCC 认证,这也表示说离这款手机的亮相时间不远了。

 

2016082208592107

可惜的是,FCC 方面并没有提供任何有关规格的资讯及图片,但是根据中国工信部的资料,Galaxy On7 2016 版采用了5.5寸1080p 屏幕、搭载2.0GHz 的Snapdragon 625 处理器、3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支持最大128GB 存储卡扩展、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3300mAh电池容量、运行Android 6.0.1 系统

虽然目前更多关于这款手机的详细资料,如售价和真正发布日期还不知道,但是官方应该也快公布了,毕竟都获工信部与FCC 的认证了。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6版Samsung Galaxy On7获FCC认证!搭载Snapdragon 625处理器+3300mAh电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