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国民女神Min Chen林明祯:大爱OPPO F1s自拍和续航!还希望可以和粉丝们来个聚会!

0
minchen专访

在上周末,国民女神Min Chen林明祯到槟城Sunway Carnival广场出席OPPO F1s造势活动,并且担任了OPPO一日店长。对此,本站有幸专访到明祯,看看女神说了些什么吧!

问:来到槟城担任OPPO一日店长有怎样的感受?

林明祯:其实我是槟城人,一般重要日子才会回来拜访亲戚朋友 。当知道来到槟城当OPPO一日店长感到超级开心,昨晚还去吃了不少美食,比如Asam Laksa。在这之前已使用OPPO F1s一段时间,将许多功能都玩得非常熟悉了,所以有自信能胜任这项任务。

问:请问你是自拍狂吗?会常常自拍吗?

林明祯:其实我并不常自拍,因为OPPO F1s是主打自拍的手机,经过了解和使用,发现里面的几项功能比如语音,手掌快门很有趣,不知不觉间就拍了很多自拍照。

14051732_559302460937233_736907520341610203_n

问:请问你对OPPO品牌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林明祯:之前就有听过朋友说OPPO,其中说到印象最深的是省电。因为本身并不爱带powerbank出门,使用了OPPO F1s就感觉很放心,加上自己并没有一直玩手机的习惯,只要早上充满电,出门一天到晚上手机都还有电,基本就一天一充足够了。

问:对于OPPO F1s来说,你最喜欢的功能是哪个?

林明祯:自拍,因为真的很强很好用,都不需要下载美图软件了。F1s里头有很多不同的风格,滤镜可选择,还可以改色系,从美白到红润。这是自己第一次使用手机玩自拍不必化妆,因为自己的黑眼圈比较深,看起来比较憔悴,用了F1s发现很人性化,能将肤色调好,就算不必先化妆就能拍出很漂亮的照片了。

14060507_10210343886132007_843802890_o_meitu_1

问:有什么特别的自拍小贴士分享给粉丝吗?

林明祯:OPPO F1s的自拍功能很丰富,自己一般会在多人的使用语音控制快门,若一个人玩自拍就会使用手掌。而最喜欢的滤镜是阳光,因为最自然。偶尔要耍酷一点,就用午后滤镜。

问:使用OPPO F1s后,带给你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林明祯:真心话,我自己是从来不用美颜,不用自拍神器之类的,因为太假了。真的有了OPPO就开始玩自拍了,因为很自然,只要画一点小眉毛就可以直接自拍了 。

14080053_559302244270588_7752323996424118146_n

问:最后,你有什么话要对粉丝们/OPPO用户们说吗?

林明祯:希望下一次大家可以一起用OPPO然后来拍一张大合照。并且希望下一次可以和大家有个聚会,一起交流互动!

 

更多Zing彩:

本文:

专访国民女神Min Chen林明祯:大爱OPPO F1s自拍和续航!还希望可以和粉丝们来个聚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