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到没朋友!纯黑色iPhone 7 Plus上手玩影片出现!

0
7667

之前说过今年的 iPhone 7 将会有5个颜色:玫瑰金金色银色海军蓝,以及自 iPhone 5s 之后就消失不见的纯黑色(灰色没有啦)

而在最近,日本颇知名的 Apple 消息网站 Macotakara 就带来了大放送,曝光了黑色版 iPhone 7 Plus 上手玩的影片!快看那黑色 iPhone,帅到没朋友啊啊啊啊啊 ❤ ❤ ❤

 

screenshot_3033

虽然影片里看到的是 iPhone 7、7 Plus 的 Dummy 模型机(分别是银色、黑色版本)但相信已经十分之接近真机模样了。纯黑色的 iPhone 7 Plus 看起来超帅derr,非常阳刚!这是自从 iPhone 5s 之后,就销声匿迹的经典颜色啊!

这颜色如今重新放在 iPhone 7 身上,对于黑色控,根本就是捂不住钱包的节奏呢!

 

iPhone 7 预计将会配备 A10 处理器,记忆体或再提升至 3GB,储存容量将由 32GB 起跳。早前来自彭博社的报导指出,Apple 将会在 9 月 7 日举行发布会,大家热切期待这一天的来到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帅到没朋友!纯黑色iPhone 7 Plus上手玩影片出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