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即将用上曲面屏?传iPhone 8将有三款,其中一款为5.5寸+双曲面屏!

0
s 3d909efd0d394d408da7025e8d6a4165

在今年,Apple 原本准备了三款iPhone 7,但最终决定砍掉5.5寸单摄,只保留4.7寸单摄iPhone 7 及5.5寸双摄iPhone 7 Plus,而传说中的iPhone 7 Pro 不复存在。现在,网上就有消息流出说,2018 年的下一代iPhone 又设计了三款,而且还有双曲面屏。

 

s_1726ccb0553f4381a4d287b5db2851b1

针对2018 年的新一代产品(极可能是iPhone 8),Apple 又设计了三款,其中最顶级的型号将配备5.5寸或者更大的OLED 屏幕,而且有双侧曲面屏,类似现在的Samsung S7 Edge 和Note 7。而另外两款仍是传统风格,大小还是4.7/ 5.5寸,平面型,材质也依然为LCD。

 

s_3d909efd0d394d408da7025e8d6a4165

据称,Samsung 将成为新iPhone OLED 曲面屏的主力供应商,但可能无法同时满足Apple iPhone 和自家Galaxy。为此,为Apple 代工的富士康正在积极研发OLED屏以及玻璃机身,希望能获得一部分订单。有趣的是,分析师郭明池此前就预计,Apple 将在2017 年发布5.8寸 AMOLED 屏幕和玻璃机身的全新iPhone,而且同样说会有三款新型号。

在iPhone 7 还未正式发布,就有了iPhone 8 的消息的确是很令人质疑。但是,眼见手机界里曲面屏越来越受欢迎,而Apple 的全球营销量又一年比一年差,会为新一代iPhone 用上曲面屏挽回售量也不是不可能。相信日后也会有更多关于Apple 用上曲面屏的消息,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即将用上曲面屏?传iPhone 8将有三款,其中一款为5.5寸+双曲面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