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代言女神魅力无法挡!F1s开卖短短两天,竟达到超过10千名用户询问/购买!

0
Min Chen the newest member of OPPO’s Selfie Icons was taking a group Selfie with her fan1

等待已久的OPPO F1s 自拍手机,终于在前两天正式在大马市场开卖!而且最为惊讶的是,在这开卖短短的两天内,虽然预订只有600个地方取得货,但是竟然有超过10千的用户前往该地并购买这款手机!看来F1s 也有望将成为另一款热销产品。根据官方给出的消息,在星期一开始全马4000个售点将会开始开卖这款手机。

 

OPPO F1s’ Selfie Icon, Ayda Jebat shared to her fans on her favourite selfie tips

Selfie Icons interacting with her young fans

OPPO 公司为了庆祝F1s 的到来,在上星期周末就举办了两场活动,其中一场位于Mid Valley 举办的活动就邀请了受粉丝们所爱戴的Ayda Jebat出席。在活动里,Ayda Jebat 也为粉丝们分享了OPPO 如何在自拍领域里突破,尤其是新款F1s 也使到她的日常生活里少不了自拍。此外,她也在现场为粉丝示范一些非常有用的自拍小贴士,如“palm shutter”。

 

OPPO F1s' newest Selfie Icons, Min Chen at the Selfie Expert's Penang Roadshow

A fan posing like Min Chen with her OPPO F1s on stage

除此之外,OPPO 全新的新品代言人林明禎,也出席了在槟城Sunway Carnival Mall 所举办的粉丝会。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的出席人数也不输Ayda Jebat 所出席在Mid Valley 的活动。同样的女神林明禎在会场里,分享了她自身的自拍方式以及使用F1s 自拍的一些好处,其中就包括了F1s 的美化模式4.0。

 

OPPO ranked the second smartphone vendors of the second quarter in China, according to the IDC’s AsiaPacific Quarterly Mobile Phone Tracker

对于OPPO Malaysia 来说,今年可是他们的大好年,当然也少不了全球其余的20 个海外市场。之前就有报导过称,OPPO 以1800 万台的出货量,16.2% 的市场份额,以及同比爆炸124.1% 成为了IDC 中国智能手机第二季度出货量的最大赢家,真是可喜可贺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代言女神魅力无法挡!F1s开卖短短两天,竟达到超过10千名用户询问/购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