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LRT抓Pokemon会被Ban?一秒看明白Pokemon Go账号被Ban的3大原因!

0
banned logo

一款游戏的火红,不免会引起一些人的追捧,甚至有些不择手段就是要比人家强,玩起了Cheat!Pokemon Go 游戏开发商 Niantic 就对此盯得非常紧,更严厉开启了扫荡机制,一旦涉嫌作弊的玩家,通通 Ban!

但就有些网友哭诉,明明就没作弊,但账号怎么被 Ban 了啦?(哭)到底是什么因素让 Niantic “点错相” 呢?

 

shutterstock_450883366

说明:Niantic 一直没有明确说明如何会导致 Pokemon Go 账号被 Ban,因此网友只能透过不断的实验、讨论,找出被 Ban 的因素。

目前可能性最高的原因,为以下三点:

  • 一天内抓了超过1000只Pokemon
  • 一天内转了超过2000个PokeStop
  • GPS长时间出现异常

 

其他正常被 Ban 规定:

  • 使用外挂自动捕捉 Pokemon
  • 同时在相同 IP 开启3个以上的账号
  • 使用虚假的GPS定位
  • 透过查IV网站(若需登入Pokemon Go账号)

 

Playing Pokemon Go In Boston

之前就有个玩家 Jimmy Derocher,在一天时间内获得百万 XP、共转了7000多个PokeStop,单单这点就足以让他被 Niantic 盯上。

至于 GPS 长时间出现异常,也就是说玩家任凭 Pokemon Go 游戏在 GPS 讯号不良的情况下,让角色随机出现在地图不同的位置上(等同于外挂),结果就是会被 Niantic Ban 账户啊。

 

pokemon-Go-1-Medium

那搭 LRT 时玩 Pokemon Go 会不会被Ban?考虑到 Pokemon GO 有加入一旦速度过快、就无法透过入侵据点获得道具的设计。因此一旦玩家的移动速度过快,游戏将自动让 Pokéstop 转牌和 Pokemon 的捕捉功能失效,来避免玩家的 GPS 位置被认定为异常状态。所以搭 LRT 玩 Pokemon Go 还是没问题的~

 

最后,若是发现你家账号无缘无故被 Ban 掉了,可以透过 Pokemon Go 官方网站点击这里申诉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搭LRT抓Pokemon会被Ban?一秒看明白Pokemon Go账号被Ban的3大原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