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 Postpaid的用户们有福啦!免费送你888MB data上网!到明天为止,每人可领一次!

0
image1

如果你是Digi Postpaid 的用户,那么接下来就要注意了!因为小编要给你带来一个重大好消息呀!Digi 从昨天开始到明天,竟然为旗下的postpaid 用户免费送上888mb 的data!你没看错,是免费!不拿白不拿,还没领取的赶快去领哦~!

 

1

只要你是Digi postpaid 配套,并且在签购每月data 配套有效期的情况下,就可透过MyDigi app 领取这免费的888mb data了。方法很简单,首先用户必须先下载MyDigi app,然后登入你的账号后,选择 “Add-ons”,再选择 “Internet”。这是就会看见 “888MB and redeem” 的选项,点下就能成功增加你原有的互联网配额

 

2

需要注意的是,这优惠只开放于8月23日至25日三天为期限的,而且这888mb data 的有效期为5天但是Digi 表示当用户使用data 上网时,将会优先扣除这免费获取的data,所以不必担心需扣除完原有的配额才会用上那888mb 的data。此外,每个用户只可以领一次,而且也只有使用MyDigi app 才可以领取哦

时间有限!各位还没领取的赶快去领一下吧!这星期突然有888mb 的data 从天而降,多爽啊!更多详情可到Digi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Digi Postpaid的用户们有福啦!免费送你888MB data上网!到明天为止,每人可领一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DigiPostpaid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