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不会来了!苹果9月发布的原来叫iPhone 6SE!真机、包装盒、跑分曝光了!

0
iphone 6se logo mockup

这一刻,小编震惊了。一直以为 Apple 下个月(9月份)就会发布iPhone 7,原来并不是!!下个月即将发布的新 iPhone 不是 iPhone 7,而是叫做 iPhone 6SE 的新机!

而真正的大招 — iPhone 7 应该会在明年 iPhone 恰巧十周年的时候,才隆重发布。◎_◎ |||

 

2016081805131837196_ExtraLargeSize-640x640

从腾讯数码给出的爆料来看,即将发布的新 iPhone 的确不叫 iPhone 7,而是冠以 iPhone 6SE 之名的新品!

 

1472018561360

从 iPhone 6SE 的 GeekBench 3 跑分情况看,其单核跑分比 iPhone 6S 高了500分,多核则高了近1000分(单核3042,多核5210)!搭载全新的 A10 处理器,运行 iOS 10 系统。

 

s_d094828c31d6461fb920c1abd7551dcb

而运用在 iPad Pro 9.7 身上的 TrueTone Display 技术(据环境的光线来改变屏幕的显示颜色),也将用在新 iPhone 6SE 上。而两款新机的屏幕依然是之前所爆 — 4.7寸和5.5寸。(就只是不叫 iPhone 7/7 Plus了咯)5.5寸版本的亦将搭载双摄像头。

另外 iPhone 6SE 依然会加入新配色 — 如之前所传的纯黑色蓝色等。

 

s_91d05a90ebcf47f98585068596b36a40

曝光的包装盒,从上图可以确认两个信息:

一、新 iPhone 名称就是 iPhone 6SE 了。

二、有64GB版本。

按照之前的传闻来看,新 iPhone 存储空间应该是 32GB 起步、同时还有 64GB 和 128GB 可选。

 

看看那谍照的外型,跟 iPhone 6s 起码有8、9成相似,叫做 iPhone 6SE 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毕竟这样的新 iPhone 的确无法撑起 iPhone 7 的名号!)原来真正的大招留在明年 iPhone 十周年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7不会来了!苹果9月发布的原来叫iPhone 6SE!真机、包装盒、跑分曝光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