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在羡慕iOS!Opera的VPN服务已正式登入Android平台!免费翻墙到你爽!

0
opera vpn pr android 2 2 1

早几个月前前,Opera 在iOS 上就推出了单独的无限量VPN 服务,由于只提供给iOS 的用户,使到Android 的用户都是 “睇得无食得”。但时至今日,Android 用户终于也能享受到一样的福利了,因为Opera 也把此功能给带进Android 平台里了!

 

201608240338213957

早些时候,Android 版的Opera VPN 已经在Google Play 中上线,除了为使用者提供美国。加拿大、新加坡、德国及荷兰的上网线路外,它还提供了阻挡广告追踪器的功能,而且最重要是,免!费!的!

 

Opera-vpn-android

虽然它的速度不算快,也可能不是算得上最好的VPN,但拿来看看网页还算可接受,毕竟不必付任何费用,而且操作也不算难。当出国外旅行,如中国真的是很需要这类的功能…要不然想上个Facebook 分享照片都不能,真的是很苦恼的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必在羡慕iOS!Opera的VPN服务已正式登入Android平台!免费翻墙到你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