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iPhone 6SE是假的!另传Apple耍花样,取消iPhone 7的16GB/64GB版!

0
php0phsp8

昨天网上就流传了说今年Apple 发布的不是iPhone 7 而是6SE 这样的一则消息,令到许多果粉们都很失望也生气,但是原来这一切都是假的!(这玩笑也开太大了吧?)此外,得知了今年发的的确是iPhone 7 后,又有一则消息传说iPhone 7 将会取消16GB 和64GB 版本。

 

ChMkJ1e-SpaIfISwAAIxfCDshT8AAUtGAC7KmYAAjGU504

 

ChMkJle-SpSIQB7YAAEqug9Af44AAUtGAC5UFwAASrS537

一场恶作剧就把果粉们搞得人心惶惶啊~!所谓的 iPhone 6SE 原来只是一张被PS 过的照片…经过昨日被媒体曝光此消息后,原博主在微博上立刻出来澄清,说白一点就是华强北的山寨货而已。

 

ChMkJ1e-SqWIP7naAADIlkRijfYAAUtGAGcMaYAAMiu253

另外,根据外媒报导,iPhone 7 的存储容量也将会发生改变。美国媒体Cult Of Mac 指,iPhone 7 的闪存将会从32GB 起步而且闪存供应商是来自日本的Toshiba。被曝光出来的闪存零部件单子也显示,iPhone 7 闪存容量分为三个版本,分别是32GB、128GB 和256GB

 

28004527405_baa98e90d2_b

另外,Toshiba 不会是唯一的闪存供应商,Apple 还有可能从其他公司采购闪存。不过,iPhone 7 的闪存容量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好消息,这意味着无损音质音乐可以随便存了!

总之,果粉们终于可以放下心,继续存钱买iPhone 7 啦~ 让我们一起来期待iPhone 7 的发布会到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消息!iPhone 6SE是假的!另传Apple耍花样,取消iPhone 7的16GB/64GB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