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消退,无新鲜感!Pokemon Go玩家数目急速下跌!

0
pokemon go server

距Pokemon Go 推出以来已经快要进入第二个月了,过去当一个新地区推出总会带来热潮,走上街头的玩家们更是有增无减。此款手游更是在推出一个月后,就获得了五项世界纪录,可说是绝对前无古人。但是,有起有落,最新的数据显示,玩家数目已经开始下跌而且还没停止下来。

 

pokemon

根据一份来自Axiom Capital Management 的报告指出,Pokemon Go 自七月尾来,无论是下载量、每日活跃玩家、所花在游戏的时间等数据均开始急速下跌,可见各地玩家对游戏的热情已经慢慢消退。据说这情况还会继续发生。

 

Pokemon-go

其实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Pokemon Go 自首个版本上架以来,在这未够两个月的日子里虽然推出了多个更新版本,但是内容方面却没有任何的更新,就只有一些小型升级且还把部分功能消减,使游戏的新鲜感逐渐失去。此外,加上近日官方高调出手对付外挂程式,本应是好事,但由于官方有杀错没放过的强硬手段,就连一些没有使用外挂的正规玩家也被无辜封号。

 

vEN7c6bHu2jJnT8

这也不能怪玩家的,毕竟自己辛辛苦苦,花钱又花力出外捕捉小精灵,到头来却被冤枉使用外挂遭到惩罚,谁都会不爽呀!看来开发商有必要开始好好想下对策了!要是能提早增加第二代的小精灵和新玩法(PvP、交易),相信热情还是会上升一点的~

 

 

更多Zing彩:

 

 

本文:

热情消退,无新鲜感!Pokemon Go玩家数目急速下跌!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