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旗舰再临,SONY Xperia X Compact真机照曝光!

0

作为Android阵营唯一的小屏幕旗舰,SONY的Compact系列一直以来都深受小屏爱好者的欢迎。随着今年SONY Mobile砍掉Z系列并将全线产品归入Xperia X系列后,Compact系列还会不会继续出下去呢?根据最新消息显示,答案是肯定的。

 

据此前三款SONY新机通过FCC认证后,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放出了三款中其中一款的真机图,并表示该机就是Xperia Z5 Compact的继承人——Xperia X Compact。

204257vw39pk9ag21kdcrd

从该真机照来看,Xperia X Compact的设计风格和Xperia XZ(根据官网泄露的消息)非常相似,均采用全新的管式设计(Tube Design),屏幕左右有一定弧度,但屏占比略低,正面上下的开口应该为双喇叭。

sony-xperia-xrXperia XZ

据GSMARENA的最新情报,Xperia XZ预计将采用Snapdragon 820,4GB RAM,13MP+23MP的摄像头组合,并搭配双闪光灯和镭射对焦。至于Xperia X Compact方面,据悉该机可能采用Snapdragon 650处理器,并搭配Compact系列一贯的4.6寸屏幕(Z1C除外)。至于这一代的Compact是否足够惊喜,且待SONY将会在9月1日于IFA 2016亲自揭晓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屏旗舰再临,SONY Xperia X Compact真机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