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的锅?开发者爆料Snapdragon 800和801机型将集体无缘Android Nougat

0

近日,Google正式开始向Nexus和Android One设备推送了Android Nougat的正式版更新,包括Nexus 6, Nexus 5X, Nexus 6P, Nexus 9, Nexus Player和Pixel C等在内的众多“亲儿子”都成功“吃”上了“牛轧糖”。不过,大部分OEM厂商的老机型就没有“亲儿子”那么幸运了。

ef663da61a23239

近日据ROM开发者兼HTC爆料人LlabTooFeR爆料,由于高通(Qualcomm)方面将不会为Snapdragon 800和801两款处理器提供新的图形处理驱动程序,这代表包括HTC One M8在内的所有Snapdragon 800/801机型都将无缘Android Nougat的官方推送升级。这也间接解释了Nexus 5为何会被Google官方“踢出”Android Nougat推送名单了。

phpt7nujk悲剧三兄弟

如果消息属实,大量Snapdragon 800/801机型无缘升级恐将对Android Nougat的系统普及率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当然,这也不代表这些机型就完全和“牛轧糖”说永别了,目前xda上的认证开发者Santhosh M大神就成功将一个经过修改的非官方版Android 7.0系统刷入了Nexus 5。当然,如果仅仅依靠第三方开发者(如CM)提供更新的话,这必将是一场漫长的等待过程。

 

P.s:高通尚未就此事进行回应。

 

 

更多Zing彩:

本文:

高通的锅?开发者爆料Snapdragon 800和801机型将集体无缘Android Nouga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