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逆转,Android稳定性首度超越iOS!

0
Samsung Note 7 vs iPhone 6s Plus update 970 80

由于免费开源加上当年硬件水平的因素,Android系统早年都常常被贴上“卡顿”,“不稳定”,“Lag到要死”的标签。一些早期的Android用户也因此转向了当年以流畅稳定著称的iPhone的怀抱。不过正所谓风水轮流转,当年以稳定著称的iOS如今在稳定性方面居然败给了宿敌Android。

apple-ios-share-falls-despite-iphone-success-2014-android-gains-supremacy-over-80-percent

近日据调研机构Blancco Technology Group发布的移动设备健康报告显示,iOS设备在2016年第二季度的故障率居然从第一季度的25%飙升到了58%。据悉,iOS设备的故障大多数出自于系统软件,极大影响设备运行。其中,iPhone 6以26%的高故障率沦为史上最不稳定的iPhone(如此前曝光的屏幕触控失灵问题),而屏幕更的iPhone 6s Plus故障率最低,故障率仅有14%。

AndroidiOSvsAppleiOS_image02

此外该报告还指出,Android手机故障率则从第一季度的44%下降到第二季度的35%,超越宿敌iOS。这也是Blancco Technology Group发布健康报告以来Android系统的故障率首次低于iOS。

 

更多Zing彩:

本文:

形势逆转,Android稳定性首度超越iO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ndroidiOS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