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部件供应告急,iPhone 7上市初期恐将面临缺货

0
iphone 7 plus jermaine smit concept phone 1

不知不觉间就已经八月尾了,距离iPhone 7正式发布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不过万万没想到,部分iPhone 7的零件产量却在这个关键时刻告急,iPhone 7恐将面临严重缺货的窘态。

6a0120a5580826970c01bb08b8dd3b970d

根据市调机构DRAMeXchange的消息,由于iPhone 7内存部件的主要供应商之一SK海力士的LPDDR4内存零件没有通过Apple的认证。因此,Apple可能会将订单转向SAMSUNG,美光,华亚科、南亚科等厂商。不过,由于SAMSUNG原先就已承担iPhone7所需LPDDR4约五成订单,Apple只能转向美光等厂商求援。

 

据悉,美光此次为了紧急抢单,已经迅速扩充产能。纵观移动内存市场,SAMSUNG以61.5%的份额占据半壁江山。如今占据25.1%份额的海力士突然发生如此变故,仅有11.4%份额的美光即便抢下订单,恐怕也难以在短时间内满足Apple的需求。

Tim-Cook-Tweets-Thank-You-to-All-Senators-Who-Supported-ENDA-398322-2

由于近期以来全球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推出大量新产品,对各种零部件的需求也大幅度的上涨,包括内存在内的零件均纷纷陷入供应短缺的局面。据悉,这个情况恐将持续到明年第一季度。

 

更多Zing彩:

本文:

内存部件供应告急,iPhone 7上市初期恐将面临缺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