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屏幕手机要来了!?大马小米官方放出消息,小米Max将在9月1日于大马发售!

0
13184800 10153864185028248 1842981683 o1 副本

早前,就有消息称小米Max 已经通过了本地的SIRIM 认证,虽然当时并没说明时间是几时,但是如今大马小米在自己的Facebook 上放出了消息,并暗示这款手机有可能会在9月1日下午12时在大马市场正式发售。对于想入手这款手机的米粉来说,这可说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呀!

 

Capture

昨晚在大马小米的官方面子书,有一张非常有趣且具有暗示信息的图被贴了出来。在图中可以看到一个非常巨大的比萨,而很明显的可以猜出,该公司正是为小米旗下超大屏幕手机,小米Max 的开卖做预告。不必太过于思考,标题也很显然的公布了小米Max 的发售日期与时间,那就是在9月1日的12点下午

 

4121421

虽然有关售价的消息并没在这次的图里提及,希望官方可以开一个大家都有所惊喜的数目字吧!不管大马小米是否真的会在9月1日,还是要等到当天官方给出更多的消息。但是竟然SIRIM 都通过了,那就表示这款手机一定会在大马市场发售,大家就耐心等一等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超大屏幕手机要来了!?大马小米官方放出消息,小米Max将在9月1日于大马发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