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只有13cm面积大小的主机到底性能有多强大呢?ASUS Vivo Mini UN65H测评报告!

0
20160804 162408

Our Rating

外形8
性能6
特点8
7.3

早前小编收到了ASUS带来的最新的迷你主机,在还没拿到之前在小编的印象中迷你主机就是类似像一个饼干盒子大小的主机,怎知拿到手的竟然只是犹如手掌般大小的迷你主机Vivo Mini UN65H!如此小型的Vivo Mini到底性能多强我们赶快来进行测试!

 

20160804_103035

ASUS Vivo Mini UN65H规格配置:

  • Intel Core i3-6100U处理器
  • Intel HD Graphics 520显卡
  • Windows 10 Home
  • 4GB DDR3L RAM
  • 500GB SATA III HDD
  • 131 x 131 x 52mm大小
  • 700g重量

售价:RM1849

 

系统参数

vivo-mini-general

ASUS Vivo Mini使用了Windows 10系统,在数据上我们也能看到里面也内置了4GB DDR3 RAM及500GB 的硬碟空间

 

处理器参数

asus-vivo-mini-processor

在处理器方面Vivo Mini配置了Intel Core i3-6100U,虽然不是什么高端处理器,但日常用途完全没问题。

 

显卡参数

asus-vivo-mini-graphics-card

显卡方面由于空间小的关系也只能配置Intel 自家Iris Graphics 520显卡,但别看下Intel自家的显卡哦~普通线上游戏例如Dota 2它都能应付得来呢~不信就看下面的游戏测试吧!

 

外形

20160804_103844

Vivo Mini上方使用了ASUS产品必用的同心圆设计,同心圆的设计让人摸起来非常的舒服而而且也非常的有实在感

 

IMG_20160809_181402

下方犹如数据图的设计则是Vivo Mini的散热口小巧的主机散热功能能肯定就是要做的充足~另外下方的两个螺丝口用于将主机挂在支架上

 

20160804_103637

在Vivo Mini的前方则拥有电源开关键,电源键旁边则是HDD提示灯,在前方的右下角还印有小小的ASUS Vivo Mini的名字。

 

20160804_103657

Vivo Mini的左边则是拥有一个SD卡槽及两个USB接口,想要链接USB时无需插入后面的接口使得更加的顺手,

 

20160804_103720

右边则只有主机安全锁,由于Vivo Mini太小太轻,有个安全锁怎样都让人比较放心~

 

20160804_103707

在Vivo Mini的后方则是有一排散热口,从左边看起则是电源键、HDMI接口、Display Port接口、两个USB 3.0接口、RJ45接口及耳机麦克风槽。

 

20160804_103308

由于没有VGA接口加上考虑目前还是有许多人都还使用着只有VGA的屏幕ASUS也很贴心的准备了VGA至Display Port转换器。真的非常的贴心啊~

 

性能测试

3D Mark Cloud Gate 1.1

asus-vivo-mini-cloud-gate-1.1

asus-vivo-mini-cloud-gate-1.1-1

在3D Mark性能测试方面由于Intel Iris负荷不到Fire Strike的测试,所以我们选择了Cloud Gate 1.1来进行测试,测试结果得到了3716的分数,性能表现差强人意。

 

PC Mark 8 Creative Conventional 3.0

asus-vivo-mini-pcmark-8-creative-conventional-3.0

asus-vivo-mini-pcmark-8-creative-conventional-3.0-1

在测试日常用途性能的PC Mark上Vivo Mini就表现优异,取得了2059的成绩,以所拥有的配置来看Vivo Mini所得到的分数真的要给一个大拇指!

 

Heaven Benchmark 4.0

asus-vivo-mini-heaven-benchmark

 

Cinebench R15

asus-vivo-mini-cinebench

在显卡测试的Heaven Benchmark Extreme画质的测试方面虽然说平均只有2.3fps的成绩,但在综合测试的Cinebench R15上却取得了28fps可以证明在低性能的操作下Vivo Mini还是没有问题。

 

游戏测试

Dota 2

asus-vivo-mini-dota-low-graphics

 

League of Legends

League of Legends 2016-08-09 16-13-03-31

在游戏测试里使用了Dota 2和 League of Legends 这两款热门游戏,Dota 2只能调至最低画质的设定情况下能达到20fps,而League of Legends则能达到30fps。

 

特点

去到哪带到哪

20160804_105955

如果时常搬家或被公司调动的朋友,肯定会觉得除了行李之外莫过于就是电脑主机,一架普通的电脑主机无论是大小还是重量已经是让人非常懊恼的事情了,但如果使用Vivo Mini这一切就不是烦恼,只需只手就能拿起主机说走就走!是不是很帅呢?!

 

节省你的空间

IMG_20160809_180317

IMG_20160809_180329

Vivo Mini到底它的定位在哪里?其实看它的大小及重量就能猜得出来它定位就是在轻便,易携带。为了达到更省位子Vivo Mini还能锁在屏幕的后面,除了更节省位置之外,也让整体的外观更加的帅气。

 

总结

如果你问一个像小盒子大小的主机可以做到什么东西小编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它除了能让你的桌位节省空间让你可以放更多东西在你座位之外也提供足够的输出、输入接口之外,还能完全应付完你所有日常所需的东西,如果想要娱乐玩一些游戏?Vivo Mini也能让你打一场Dota 2还是League of Legends减压。如果在价位RM2000以内的办公室用途的用户可以考虑这一架轻便小巧的ASUS Vivo Mini咯~!

 

更多测评:

 

本文:

一架只有13cm面积大小的主机到底性能有多强大呢?ASUS Vivo Mini UN65H测评报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