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8将于9月6日正式发布,参与有奖竞赛可赢取Honor 8,预购者还可获价值RM500礼包!

0
Desktop Hero product H8

早前就有不少Honor 8在马来西亚发布的消息传出,如今官方正式发出媒体邀请函,将于9月6日举办Honor 8媒体发布会。Honor 8作为Honor品牌中的旗舰级产品,各种为新产品造势的活动是免不了的,还准备送出2部Honor 8哦!

Screen Shot 2016-08-29 at 11.26.21 AM

有奖活动非常简单,只需在8月26日至9月2日期间,到 www.vmall.my 注册账号,然后在Honor Malaysia的活动专页留言写下8个原因为什么你值得拥有Honor 8,follow Honor Malaysia的面子书专页,就完成了此活动的参与步骤!最有创意的2位参赛者将可赢取Honor 8一部。获胜名单将会在9月7日公布。

Screen Shot 2016-08-29 at 11.28.18 AM

 

除了可赢取大奖Honor 8以外,还有8个Honor Band SS和28张RM 188 vmall现金礼卷准备送出,所以赢奖的几率可说是非常大的!祝大家好运!

mobile-and-vector-pc

另外,Honor还准备了一个小游戏给用户们玩,想趁着手机还未开卖过下干瘾的朋友可到:Honor 8游戏专页 玩玩。

h8-landingpg-banner-260816

最后,有兴趣购买Honor 8的读者可到 Honor 8的官方网页 留下电邮地址预约购买,将有机会获得价值RM 500的礼包。根据内部消息透露,将会在星期四公布礼包的详情。

14152176_10210406638580779_754355613_o

Honor 8预计售价为32GB版本 RM 1699,黑白两色可选/64GB版本 RM 1899,蓝色金色可选。根据网友爆料,好队友Lazada“不小心”也放出了Honor 8的预购链接,32GB版本售价真的为RM 1699,附送的礼品有Honor移动电源,保护壳与自拍杆,价值RM 294。

 

 

更多Zing彩:

本文:

Honor 8将于9月6日正式发布,参与有奖竞赛可赢取Honor 8,预购者还可获价值RM500礼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