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霸气回归手机圈!两款神秘新机现身跑分网!其中一款或搭载Snapdragon 821!

0
shutterstock 230076586

早前,Nokia 就有消息且还确认最快在今年年底将会重返手机圈,并发布两款神秘新机。这消息一出,相信有不少老粉丝都期待不已。现在,Nokia 的两款新机已经出现在GeekBench 跑分库中,其中一款还被定为高端机,而另外一款手机的配置就有些古老,应该是很早之前的原型机吧。

 

0d2cfb59cee043038bcd5c16b177c975

首先,我们就先来看看这款高端机吧!根据GeekBench 跑分库中,它的显示代号为 “Nokia 5320”,这个名称估计会让不少老粉丝想起过往,其搭载的是主频2.27GHz 四核处理器,而且看样子应该还是Snapdragon 821。除了这处理器外,这款型号为5320 的新机就没任何值得说的了,内置2GB 内存、运行Android 4.4.4 系统,从这个角度来看,要么是原型机的缘故,要么就是识别错误。

 

b61c2e1f89c148c592fd4182abd6f728

至于另外一款现身的手机Nokia RM-1490,继续使用的是Nokia 惯用的RM-xxxx 命名方式,且搭载了500MHz 的AMD A8-5545M 处理器和2GB 内存,运行Android 4.2.2,这样的配置在现在不知道有什么存在的价值…应该是很早之前的原型机。

 

fe58cf9b116d49a58d7c0cde6c370d27

不管怎样,Nokia 回归手机圈还是很值得让人期待,况且从之前爆料的消息看,两款新机中一个配备了5.2寸屏,而另外一个是5.5寸屏,都将支持2K 分辨率和采用AMOLED 面板。此外,它们还都采用全金属设计,并支持IP68 级的防尘防水功能,预计售价可能在RM1800 左右,将会在中国首发

一直盼望着 Nokia 回归的铁粉们,你们能不雀跃、能不期待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霸气回归手机圈!两款神秘新机现身跑分网!其中一款或搭载Snapdragon 82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ndroidNokia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