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很快也能收发GIF了!已录Video也能转成GIF,而且步骤超简单!

0

根据外媒Android Authority所提供的最新消息表示,WhatsApp的下一个更新之后将会加入一个新功能,那就是收发GIF文件!GIF文件目前已经在多个社交平台上广泛被使用(尤其是Facebook、Twitter等等),多半用于用户间的互动,而如今WhatsApp更新至最新版本了之后,就能选择以GIF格式来发送Video视频文件!

 

inviare-GIF-WhatsApp-iPhone-Android

虽然民间有一些让Android手机的WhatsApp成功发送GIF文件,但条件是必须获得Root权限之后进行特定调节,但对于一般用户来说这些步骤听起来感觉很复杂,而且Root机也会导致原厂保家被取消。至于版本更新后的WhatsApp,却能够让用户简单又快速地发送GIF!

 

Screen-Shot-2016-08-25-at-17.14.23-768x448

根据消息表示,从最新的 WhatsApp 2.16.244 beta 版本可以看到这个即将加入的GIF发送功能,以下就为大家说一说发送GIF文件的步骤:

  • 和以往一样选择聊天对象
  • 点一点右上角的夹子标志,然后选择Record Video录制视频
  • 录制完毕了之后用户可以裁剪文件,这里记得把长度控制在6秒以内
  • 最后,不要选择发送而是选择右上角的录像机标志,然后你就会看到Media专栏里有一个GIF文件

 

WhatsApp-documents-teaser-768x432

此外,更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手机内已录制了的视频,也一样而已轻松透过最新版本的WhatsApp来形成GIF文件发送,虽然有些已试用了此功能的用户支出,这些被处理过的视频将会以MP4格式来储存,不过在WhatsApp中却一样可以当成GIF来接收和发送!以上功能目前仅在测试版的WhatsApp中出现,至于何时才会正式推向用户依然还不知道~

早已支援GIF收发功能的Facebook,收购了WhatsApp之后如今也将此功能加入到内,这样的话就能抢先其他社交通讯App,带动GIF聊天的热潮了!这个功能……你期待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WhatsApp很快也能收发GIF了!已录Video也能转成GIF,而且步骤超简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