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开大招,9月1日一下发布两款新机:Nova、Nova Plus!另外还有Media Pad M3!

0
s 7a31d53ca7144f32b232255ffc309185 副本

Apple 官方已经正式放出了iPhone 7 的发布会邀请函,而不少的厂商也都计划要赶在iPhone 7 发布前,推出自家的新机,而这其中当然也包含了Huawei。但是让人很意外的是,在IFA 展会上即将推出的居然不是重磅旗舰系列,而根据爆料大神给出的消息,发布的正是名为Nova 的新机以及Media Pad M3。

 

s_7a31d53ca7144f32b232255ffc309185

之前就一直有消息称,Huawei 要在9月1日推出新机,而Huawei 余承东也在微博上放出了新品预告海报,不过是哪一款新机却没在海报里提及。官方也否认不是Mate 9,更不是Mate S2…那会是什么呢?

 

s_0b0285756d404599b010fa2a233cbc6e

现在,爆料大神@evleaks 给出的消息称,Huawei 要在9月1日的发布会上,推出三款新机。它们分别是Nova、Nova Plus 和Media Pad M3,对于前两者来说,正是外界传闻多时的全系列手机。

 

s_cfb5faabf277481eaaf4cafe809c8acf

据悉,Nova 是Huawei 即将发布的新品牌,而代言人可能就是关晓彤。这个系列的手机将会主打女性用户,最主要的是设计漂亮,而从之前内部消息人士爆料,这也将会是Huawei 最漂亮的手机之一。

身为女性的华粉,你们期待这款手机嘛?很可惜的是到目前为止,有关这款手机的规格、谍照都没在网上流传,所以只能等到当天才得以知道这款手机的长相与配置有多好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开大招,9月1日一下发布两款新机:Nova、Nova Plus!另外还有Media Pad M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