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众筹推出电子纸手表:FES Watch U!只要用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换Design!

0
main visual 04

早在两年前,Sony 就曾经推出了第一只电子纸手表,也许是当时众筹得到了很好的回应,所以现在Sony 打算再次推出第二代的产品,依然决定采用众筹的模式来进行,而第二代产品的名字正式被命名为FES Watch U

 

sony-fes-watch-u

据悉,FES Watch U 和第一代一样都能自订表面和表带,但与第一代偏实验性的外观相比,FES Watch U 要有设计感得多了除了拥有不锈钢的金属表身外,黑色版的还加上了蓝宝石镜片保护,让它更具时尚感。此外,最酷炫的就是手表可以透过手机等途径来更换表面及表带,因为是采用电子纸的关系,电池要承上三个星期也是没问题的

 

main-visual

img_02

FES Watch U 一共有白、银、黑三种款式,而价格是从49680日元(约RM1970)到59940日元(约RM2380)之间的。官方表示,如果2000万日元的众筹目标达成的话,预计将会在明年四月开始发货。不过可惜的是,Sony 目前众筹的产品好像还没在海外开卖,如果想要入手一只的话,好像有点难度的说…

 

看了产品宣传短片后,脑海里就只有浮现一个字:“酷!”而小编也只能够默默的祈祷,希望日后Sony 会把这类手表也带进海外市场开卖…相信会很受年轻人的欢迎吧!当然价钱也是不怎么乐观的啦~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众筹推出电子纸手表:FES Watch U!只要用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换Design!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