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GB RAM 全开,Asus ZenFone 3 Deluxe 效能有几强?

0
BANNER53

讲到 6GB RAM 手机其实已不是新鲜的产品,其实早在今年第一季时中国品牌vivo已有推出 6GB RAM 手机,不过随着 Le Max 2 、 One Plus 3 及 ZTE Axon 7 推出后,6GB RAM 手机已经开始在市渐渐普及,不过你问我有没有需要用到 6GB RAM手机?小编认为今年内暂时没有这个需要。而 Asus ZenFone 3 Deluxe 贵为首款国际品牌用上 6GB RAM,在效能及系统上又会否与别不同呢?

Screenshot_20160830-213314

跑分成绩附合预期


Screenshot_20160830-054411

Asus ZenFone 3 Deluxe 採用 5.7 寸1080p屏幕,配备高通骁龙 820 处理器,6GB RAM + 64GB ROM,在规格上属现时旗舰水平。而在各项跑分软件中的得分,ZenFone 3 Deluxe 都在前几名内,不过多 RAM 并不代表跑分高,反而在得分当中,可见 ZenFone 3 Deluxe 在系统上仍有改善空间。

Screenshot_20160830-060424Screenshot_20160830-064306

1111

指纹解锁反应够快捷

 

Screenshot_20160830-054040

在系统上,Asus ZenFone 3 Deluxe 介面与 ZenFone 3 及 ZenFone 3 Ultra 预装同一个介面,其功能及都大致与前两者相同。当然 ZenFone 3 Deluxe 拥有这么强悍的规格,在系统的顺畅度不用怀疑。

Screenshot_20160830-054157

DSC_3071

 

真性价比手机

DSC_3067

虽然有读者认为 Asus ZenFone 3 Deluxe RM 2599  的定价过高,不过由外型的工艺水平及规格数字方面来看,这个定价都尚算合理,但如果便宜多少少就更理想。始终 Asus 这个品牌,无论在系统稳定性、故障率、外观及售后服务等各方面,都不能与国产品牌相提并论。

本文来自Mobile Magazine

Source :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