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打造Nexus新机售价疑曝光 传10月发表 约合RM 1829起!

0
2016083006023072155 ExtraLargeSize

传闻 HTC 今年将为 Google 打造两款产品开发代号为「Marlin」、「Sailfish」的全新 Nexus 行动装置,近期陆续有售价、发表日期与外型模拟图片曝光。国外网站 Nexus Blog 日前曝光两款产品的售价,指出 32GB 版本的 Nexus Marlin 价格为 599 美元(约 RM 2439),Nexus Sailfish 的 32GB 版本则为 449 美元(约 RM1829)。

如果消息属实,两款 Nexus 新品售价明显比 Nexus 6P / 5X 的 32GB 版本分别贵了 100、20 美元;消息来源同时表示两款 Nexus 产品预计于 10 月发表,并可能再推 64GB 内存版本。外传,两款 Nexus 新品料将运行更新的 Android 7.1 系统,内建 Qualcomm Snapdragon 820 处理器,拥有 800 万 / 1,300 万像素前后镜头,採用全属机身并后置指纹辨识器;其中 Nexus Marlin 预期採用 2K QHD 屏幕,Nexus Sailfish 则可能配备 5 吋 1080P Full HD 屏幕。

HTC打造Nexus新機售價疑曝光 傳10月發表
▲外传 Nexus 新品将于 10 月发表。(图片來源:快科技

资料来源:Nexus Blog

 

本文经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授权转载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