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Note 7进行质量检测,加强品控!Samsung官方决定延迟出货!

0
Samsung Galaxy Note 7 700 393 c1 副本

自Samsung 旗舰机王Galaxy Note 7 发布以来,不少第一批拿到预订的用户就遇到了手机重启问题,然而自8月24日起,全球就传出了五起Note 7 爆炸的消息。Samsung 为了对旗下的旗舰机王进行额外的质量检测决定延迟出货的日期,同时也会加强品控。

 

s_d252e143c9924613b7de7ebceb140b08

据报导,韩国Samsung 电子于星期三发表声明,将会延迟旗下最新型号的旗舰机Note 7 发货日原因是要对该机进行额外的质量检测。对此事件,Samsung 并没有明确声明是要调查手机电池或其它方面的问题,同时也没透露哪一版本。

 

s_357c3c89c4d94d5d8f69644138799e98

此外,Samsung 也没有披露准确的出货日期。Galaxy Note 7 原计划是在9月初向全球陆续上市,但是看来这都不会发生了…虽然对一些想要入手这部手机的用户来说有点小失望,但是如果预期拿到手机,而质量却不怎么样的,那倒不如等多一段时间买一部完整无缺的手机~ 你们觉得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Note 7进行质量检测,加强品控!Samsung官方决定延迟出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