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颈都长!Instagram终于舍得推出“放大”新功能!两只手指一开就Zoom In!

0
instagram zooming

不懂有没有朋友已经发现,Instagram 今天有点不同?对啦!它今天真的有点不同,因为…… 它。终。于。可。以。放。大。照。片。了。!

Instagram 已经针对 iPhone 手机上的 Instagram App 推出放大功能啦!只要用两只手指,就可以把 Instagram 上的照片放大!看的更仔细!(现在是怎样,终于舍得来了吗?(挥泪)

 

160901-26110-1

就像上图般操作,两只手指一开,就可以放大照片了。(就像平常的放大功能操作一样)

 

4235454

根据 Instagram 在 Twitter 上公布的讯息,即日起 iOS 版的 Instagram App,正式支援 “Zoom” 的放大功能。用户可以透过简单的双指拖曳手势,去放大照片检视。

 

1472677684

除了照片,“放大” 功能也一样可以用在影片上。对于喜欢高解析度影像的用户而言,就正中下怀了呀。

 

可惜的是,目前 Android 版本的 Instagram App 还没有此功能,所以各位 Android 大大们,请再等一等啊。至于 Windows 10 Mobile 系统的 Instagram App 会不会有这项功能,现在仍无法确定。

 

 

更多Zing彩:

本文:

等到颈都长!Instagram终于舍得推出“放大”新功能!两只手指一开就Zoom In!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