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GB版本的iPhone 7 Plus来啦?包装盒配件被曝光了!

0
iPhone 7 Plus Deep Blue Header

踏入9月份,iPhone 7 的发布日一天一天的逼近。除了之前传个不停的 “取消3.5mm耳机孔” 一说之外,现在 “nowwhereelse” 就曝光了另一个疑似 iPhone 7 Plus 的包装内文件。

说明了 iPhone 7 将会有256GB 版本,而且还有一系列的 Lightning 接口配件曝光了!

 

160901-26112-2

该报导 po 了一张疑似 iPhone 7 Plus 的包装盒图片,看到的是 iPhone 7 将有可能搭配 Lightning Earpod 耳机、Lightning 耳机转换器、Lightning 转USB传输线,以及USB电源转换器。

 

Iphone-7-leak

另外,也提到了 iPhone 7 Plus 的部分规格:包含支援 2G、3G、4G LTE 网路,以及 Wi-Fi、蓝牙、NFC、GPS 等。同时也在文件上方展示了 “256GB” 的字样(难道说 iPhone 7 Plus 将会推出最少 32GB、最大 256GB 储存空间的版本?)期待捏捏捏~~~~

 

由种种 Lightning 接口配件可见,iPhone 7 将会取消3.5mm 耳机孔的传闻,也并非完全不可能。iPhone 7 将会在美国时间 9月7日(大马时间为9月8日凌晨1点)发布,到时 Zing 会第一时间为大家送上最新报导!

 

 

更多Zing彩:

本文:

256GB版本的iPhone 7 Plus来啦?包装盒配件被曝光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