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寸模块化手机Moto Z Play正式发布!Snapdragon 625、号称续航50小时!售价约RM1665起!

0
Play2

Samsung 走的是黑科技创新之路、Sony 走的是祖传 3GB RAM 老路、HTC 手机走投无路、那老牌子 Moto 走的是什么路?Moto 走的是模块化之路。

这一次,老当益壮的 Moto 走在了众人的前面,抢在 IFA 开幕前 9月1日发布了新品 — Moto Z Play延续了师兄 Moto Z Force 和 Moto Z 的风格,配置还不错!还称能续航50小时呢!

 

9789j

Moto Z Play 规格参数:

  • 5.5寸1080p AMOLED 屏幕
  • 2.0GHz 八核 Qualcomm Snapdragon 625 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支持microSD扩展)
  • 前置500万像素广角、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激光自动对焦、前后双LED闪光灯)
  • 3510mAh 电池容量
  • 支持Moto Mod模块
  • 运行Android 6.0.1系统

官方售价:408美元(Verizon独家贩售)(约RM1665)、449美元(其他厂商)(约RM1830)

 

Play4-1024x683

在外观上,Moto Z 家族几乎都是长的一个样的:圆润的线条,满脸 “痘痘” 的前脸,方形的指纹识别模块(但它并不是 Home 键),圆形背部摄像头、底部是 MotoMods 模块连接触点。

不过,有一点不同的是,Moto Z Play 采用了玻璃材质后盖(有纳米防水涂层),而它的两位师兄是金属后盖的。

 

Play3-1024x683

至于配置:5.5寸1080p AMOLED屏幕、Snapdragon 625处理器、前置500万+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内置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

电池方面,官方号称 Moto Z Play 可续航50小时呢!比起之前的 Moto Z Force 的40小时,可谓增进不少。

 

Moto Z Play 将会在 9 月 8 日于美国发售。而首波将会由美国电信商 Verizon 以 408 美金独家贩售(搭配该公司绑约方桉),其他厂商则是要等到 10月后,才会以 449 美金的价格开始贩售。

 

 

更多Zing彩:

本文:

5.5寸模块化手机Moto Z Play正式发布!Snapdragon 625、号称续航50小时!售价约RM1665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